体育路正行幼儿园污水管线施工交通限制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4-29 15:58 信息来源: 访问量: 字号: [ ]

舟山洲屹建设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在体育路正行幼儿园地段进行地下污水管道牵引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施工路段实行以下交通限制措施:

施工期间体育路正行幼儿园至大宗交易品东门段,西侧非机动车道临时封闭,由北往南非机动车借用相邻的一个机动车道通行,北往南方向保留一个机动车道。行人及南往北方向车辆保持正常通行。施工进度因受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致使提前或延后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将不再另行通告。

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标志的指示和引导,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确保安全通行。

 

 

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