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G526和G329国道养护施工交通限制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5-16 14:29 信息来源: 访问量: 字号: [ ]

为提升道路通行条件,舟山市定海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将于2022年5月18日至7月31日对G526国道(嵊泗线)和G329国道(舟鲁线)部分路段进行路基路面养护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施工路段实施以下交通限制措施:

一、G526国道(嵊泗线)K159+440米至K168+450米路段(其中平石岭隧道和大湾岗隧道除外)分段交替封闭半幅车行道施工,机动车在另半幅路面实行双向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在道路两侧通行。

二、G526国道(嵊泗线)平石岭隧道和大湾岗隧道交替封闭单侧隧道部分路面施工,施工隧道内保留非机动车和行人临时通道,机动车在另一侧隧道或路面实行双向通行,另一侧隧道内非机动车和行人在路侧临时通道内通行。隧道内施工作业时间为晚上18时30分至次日6时30分,白天恢复正常通行。

三、G526(嵊泗线)K168+450至K168+582路段(中管庙大桥至红星隧道)、G329(舟鲁线)K64+065至K64+135路段(螺头王河桥段),交替封闭一个车行道施工,施工车道禁止通行,其它交通组织方式不变。

四、施工进度因受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致使提前或延后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将不再另行通告。

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标志的指示和引导,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确保有序安全通行。

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