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长春岭至南洞公路(长南线)路面大中修工程交通限制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5-20 15:07 信息来源: 访问量: 字号: [ ]

    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改善道路通行质量,舟山市定海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将于2022年5月27日至7月27日期间,对定海长春岭至南洞公路(长南线)路面进行维修加固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实行实行以下交通限制措施:

施工期间,长南线(K0+030至K4+238)实行封闭施工,禁止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行,仅允许五雷寺内部车辆及救护车、消防车等应急车辆临时借道进出。施工进度因受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致使提前或延后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将不再另行通告。

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和引导,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确保安全通行。

 

        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