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大道定海段管网改造提升工程施工交通限制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5-20 15:19 信息来源: 访问量: 字号: [ ]

为提升道路管道排水能力,舟山市定海区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5月25日至7月31日,对定海区海天大道(文化路至青岭部队加油站)进行管网改造占路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施工路段实行以下交通限制措施:

一、海天大道定海段(文化路至义桥路)北侧非机动车道和最北侧一条机动车道封闭施工,北侧非机动车道临时调整至北侧第二条机动车道。

二、海天大道定海段(青岭路至部队加油站西侧)东向西非机动车道和最北侧一条机动车道封闭施工,非机动车、行人在最北侧临时通道通行。紧靠中心绿化带西向东机动车道临时改为东向西机动车道。即:施工期间,该路段实行东向西两条机动车道,西向东一条机动车道,非机动车和行人保持两侧通行的交通组织方式。

三、海天大道与文化路交叉路口区域实行分段占路施工,施工期间车辆和行人按施工作业区标志、标线有序绕行。

四、施工进度因受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致使提前或延后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将不再另行通告。

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驾驶人和行人提前规划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和引导,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确保有序安全通行。

 

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