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务资讯
  • 警务要闻
  • 全市警讯
  • 警方提醒

舟山:“五一”假期全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 2022-05-06 10:49 信息来源: 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号: [ ]

“五一”假期,全市公安机关坚持“群众过节、公安站岗”的理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抗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欢度假期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期间,全市社会治安、交通秩序良好,未发生重大案事件。假日期间,入舟车量增多,各卡口管控承受高压,执勤警力不舍昼夜、坚守在岗,充分展现“硬核”担当,强力筑牢入舟安全屏障。

各地严密公共安全监管,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强化重点部位清查,督促相关单位切实落实内部安全管理措施。

为强化整体防控,全市公安机关加大对机场车站、商场广场等重点部位的巡控力度,加强东西快速路、客运码头等重点道路、重点区域的交通疏导,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