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麒麟街施工交通限制通告

发布日期: 2023-02-24 16:52 信息来源: 访问量: 字号: [ ]

因市政道路低洼易涝点改造工程需要,舟山市普陀区市政管理处将于2023年3月2日至3月31日期间,对普陀麒麟街进行占道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施工路段实行以下交通限制措施:

2023年3月2日至3月31日期间,麒麟街(海洲路至永跃集团南门口之间段)实行车行道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行人在两侧人行道保持正常通行。

施工进度因受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致使提前或延后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将不再另行通告。

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和引导,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确保有序安全通行。

 

 

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