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新驰路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通告

发布日期: 2024-03-15 16:53 信息来源: 访问量: 字号: [ ]

因普陀新驰路路面维修需要,普陀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将于2024年3月18日至3月29日期间,在新驰路进行占道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施工路段实行以下交通组织措施:

施工期间每日8时30分至16时30分,逐段逐车道封闭新驰路(329国道至海天大道之间段)机动车道,机动车在未封闭路面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保持原通行方式不变。

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驾驶人和行人提前规划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和引导,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确保有序安全通行。


                             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