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惠飞路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通告

发布日期: 2024-03-27 16:37 信息来源: 访问量: 字号: [ ]

为改善道路基础设施,提升通行条件,舟山海城建设有限公司将于2024年3月31日至8月30日期间,对新城惠飞路(瓦窑湾至兴国路之间段)进行改造施工。为保障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施工路段实行以下交通组织措施:

一、施工期间,封闭惠飞路(瓦窑湾至兴国路之间段)半幅路面,机动车在未封闭路面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在未封闭路面两侧通行。

二、由东往西过境的机动车,可以从兴东路、黎明路、兴国路等周边道路绕行。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驾驶人和行人提前规划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和引导,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确保有序安全通行。

 

         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3月27日